瓶盖儿给我盖上

主盗笔
哥嫂永远热恋🥰🥰🥰
粽子式更新

【瓶邪】《千面》里漏下的糖


其他的一些原著向糖点整理(点击下方目录)

·【目录】瓶邪原著糖点整理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·心念动了&一人之下万人之上

她看着我:“吴邪,你内心的秘密是什么呢?有什么话,你到死都不会让人知道呢?

我抬眼看着,心中心念一动,她歪了一下头就捕捉到了:“啊,你心里有。”

我尴尬的笑笑,是的,刚才我的心念动了。

我有哎。

......

“我想,但这不是我的秘密。”我对阿透说道:“如果没有来世,那我想长生,我还有很多事想和我朋友去做,但死我也不害怕,我人生的丰富程度,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吧,我够本了。不过,我答应你的条件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他!!!是他!我之前没注意,以为是笔误,但是细读,发现吴邪看的应该是小哥的画像,所以阿透歪了一下头。这绝对是石锤!不是本人揣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编辑于2022.8.22

评论(1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